苏芊汐

qq3211027203,欢迎扩列
除了肖战啥都不雷
喜欢全职文豪还有好多原耽,喜欢听广播剧,喜欢好多cv老师,喜欢双笙,网配圈底层美工,底层同人写手(主写全职),老鸽子精了

【黑遍全联盟】【死宅4】去b市涮火锅啦

*cp喻黄双花昊翔包罗刘卢江周方王林方韩张高乔高

*全员向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样汹涌

*小学生文笔

*黑遍全联盟

*唐昊那段黑历史是私设



我终于把四写出来了淦!!!今天作业量破记录,我飚叶修手速终于搞出时间写文了!这篇大粗长!我其实早就想过四可能会更长,我估摸着可能就三千吧,然后写出来他妈竟然五千……我飞升了,我昨天以为我差一点点就写完了,确实,差亿点点!

我也想过要不要拆开了,但是还是感觉这个切开来就很奇怪,还是一起发完吧,下一篇进入全明星赛,这个我要好好构思一下,可能要写提纲2333星期五就不更文了更图,点图这个栏目我会做下去,什么时候停看心情(划掉),反正最近是不会停,欢迎朋友们康康我,话说要关注鸭(白嫖不道德)

然后看到我的tag没有?!cp多不多!!这篇超甜!!!写完了我自己都觉得我牛逼!

以上就是我自己的瞎bb,咱开始了!gogogo!


没看过前文的朋友们建议先合集里看前文哦



十一赛季的全明星赛终于要到了,各家战队的选手终于踏上了去b市的路程,因为各种准备然后还有战队合作表演什么的,这次联盟提前了放假,各家战队选手都在全明星赛开始的一周前到b市

“虽说这次全明星赛是由联盟举办而不是微草,但是在b市的豪门微草还是要尽到地主之谊”王杰希一直这样安慰自己,虽说这群人还没有要求他做这做那的动作,但是他大概能猜出来

你问我为什么能猜出来?那当然是因为大眼爸爸会算命啊(划掉)。

联盟办全明星赛是第一次,但是办其他不大不小的活动又不是第一次了,每次来这群人总是要好好敲诈一下王杰希,王杰希表示我太难了。

但是这一次其实王杰希乐观多了,因为b市现在多了个义斩啊,虽说这不是个豪门战队,但是这选手老板这几位爷个顶个的有钱啊,而且和兴欣也熟,还有个孙哲平,总不算是小透明战队。

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大眼你可是地主啊,大部队差不多下午能到,记得包场个火锅店啊

夜雨声烦:还有还有再包场个ktv,吃完火锅k歌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爽,本剑圣要一展歌喉!

包子入侵:一展歌喉嘛,嗯,有意思,狮子座我们到时候pk啊!

百花缭乱:诶诶诶还有还有,准备几幅牌,什么真心话大冒险啊狼人杀啊

迎风布阵:还有酒啊!这种这么嗨的场面怎么能没有酒呢,你们这些职业选手不能喝老夫能喝啊!

逢山鬼泣:我觉得还可以……

王不留行:诶我说你们还真是不见外啊,之前还是一个个给我小窗,现在倒好,小窗都省了直接群聊O_o[给本王跪下.jpg]

君莫笑:大眼啊我们这是为了让你不受n个小窗弹来弹去啊

王不留行:O_o[你看看我的眼睛信吗.jpg]

石不转:王队请不要发这个表情包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太惨了,ktv包场一定要啊!!!而且是可以带零食那种!!!超大包厢那种!!!

然后这群人又有一搭没一搭地提了一堆要求,当然很多王杰希并没有打算理,这次联盟提早放假了这么多,就算是和这群家伙玩也还是不错嘛,有些建议还是可以采纳的

到了下午,这群人终于磕磕绊绊的到了b市,包子拉着罗辑到处跑差点走丢了,罗辑跟着地图计算着大部队的移动速度带着包子从另一条路还是和大部队成功集合,这大概也是包子走也要拉着罗辑的原因(?)

还有某位羊习习到处乱跑也差点走丢了,还好乱跑碰上了呼啸的大部队,运气也是真好,某日天一边嫌弃着傻逼是不是忘记喝六个核桃了一边握某羊习习的手越来越紧防止他家习习走丢,对此刘皓表示这位前队长在轮回待这么久了智商还是不见长啊

因为如果是联盟的工作人员来引人职业选手这群心中只有荣耀女神的,估计也不认识人,所以冯宪君就果断把招呼人的活扔给王杰希了,王杰希对此表示早习惯了

王杰希领着全队招呼人去了,有的战队出口离的很近,而且还有的是在一个城市,再除去微草本家和同在b市的皇风和义斩,而且除了卢瀚文也都是成年人了,人也都不是第一次来b市了,而且卢瀚文一到夏休期就跑b市来,不是太路痴总不会走丢,王杰希带着微草全队分开去招呼人倒也没什么困难

有些事情其实王杰希早就料到了,但他懒得管了他也没有办法,就算不让这几个人去招呼那个几个队,等所有人到了酒店还是要见,还不如爽快点

比如高英杰去接兴欣和嘉世,高英杰就跑去跟乔一帆聊起天来有一搭没一搭的一起招呼人,新嘉世又都是训练营出来的像邱非什么的年纪都不大,几个年轻人聊的到也开心,高英杰其实是有一点点内向的乖孩子,但是他夏休期基本都会跑兴欣去,兴欣又是几位不正经的前辈,所以让高英杰去招呼兴欣和嘉世还是蛮适合的

再比如让柳非去招呼烟雨和雷霆,几个妹子聊all王本聊的不亦乐乎,肖时钦在旁边表示很无奈,但是柳非总归也没有忘了正事,该做的工作还是做好了

然后就是让刘小别去接蓝雨,人一见着卢瀚文就一口一个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拽着刘小别聊天了,最后还是喻文州带着人到了集合的酒店,也没什么碍事的,毕竟b市的话除了三个本地战队大概就是蓝雨最熟了

这群人磕磕绊绊的总算是到了酒店,集合点完名这群人拿了房卡分好房间放下东西就出来了,果然黄少天的声音最先响起来了:

“诶诶诶欸现在差不多五六点了吃晚饭吧吃晚饭吧,唰火锅唰火锅赶紧的,王杰希你包场的火锅店是哪家啊,是以前经常去那家吗,带路带路gogogo,奔波了几个小时还没吃东西本剑圣饿死了!”

喻文州:看王队这个神情应该还是那家吧,大家基本都认路吧,不认路的跟着走

叶修:呦手残什么时候也学会看面相了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不准说我队长手残!!!

众人终于到了火锅店

“靠靠靠叶修你不要抢我肉!”

“我去包子你怎么吃这么多!”

“羊习习卧槽你碗里该倒了!”

“我去你们憨批吗?!靠靠靠肉!!”

“金针菇是灵魂你们怎么不放呢?!!!”

“我靠金针菇放了是你自己没捞到,你扔一大把进去其他怎么加啊!!”

“卧槽你们打架呢?!!!”

“诶诶诶我筷子掉了!!!”

“靠这TM什么玩意,怎么会这么辣!!”

“再来点,无辣不欢啊!”

……

这群人吃火锅就像是小学生打架饿狼抢食,王杰希觉得看来这次又要加钱了

终于

还剩最后五块肉

王杰希:喂我说你们这些人能不能给我这个地主一个面子,最后这五块肉,用些竞争的方式来赢吧,别再打架了,“职业选手为五块肉竟大打出手”,我可不希望明天头条是这个,我丢不起这个人

王杰希说着话还瞪了瞪左万右千星辰的眼睛,看样子好像是有点威严

喻文州:王队说的有道理,那我们应该如何竞争呢

韩文清:同意,太吵。

韩文清话一说完众职业选手都闭嘴停筷了,表示默许,这好像更有威严呢

王杰希差点想说mmp,觉得自己这个地主一点面子都没有,但是看见了韩文清就想交钱包还是不扯了

王杰希:咳咳咳,要不这样,玩抢答吧,我就不要了我来出题,关于荣耀的

叶修:那不行大眼儿你肯定会向着你儿子

王杰希:那这样,微草全队都不参与

黄少天:诶诶诶那不行啊,你药的肯定会针对我庙!!!

韩文清:好了,哪来那么多废话,太吵,就这样吧,王杰希出题

话一下连黄少天都沉默寡言了呢

王杰希:那开始吧,第一题,微草的应援口号是什么

黄少天:我靠王杰希不带你这样的,我怎么可能会喊你们的应援口号!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以黄少天起头,众职业选手都喊起了自己战队的应援口号

王杰希:嘶,那这块归我了

喻文州:等等

喻文州将手机朝向了王杰希,展示着自己刚刚在手机便签上打的字“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要心脏果然还是喻文州心脏,王杰希半个心脏果然玩不过,王杰希无奈,第一题算是喻文州赢了,第一块肉给了喻文州

然后紧接着黄少天爆起了手速,同样在手机便签上打字,打上了“兴欣之火,可以燎原,蓝雨一浇,全都得灭”

方锐真诚的双眼眼神也是真好,黄少天一把手机朝出去方锐就看到了“我靠黄少天你怎么这么猥琐,黑微草还要带上我们兴欣”

郑轩:有一说一你怎么敢在别人面前比猥琐

叶修:可方锐真的不是1

戴妍琦:叶神你居然还懂这个?!

方锐:靠,叶修你哪边的!

林敬言:难道你想做1?

方锐:……(我想!我真的想!我太想了!靠!)

然后再进行了一系列的吵架最后话题又吵成了下个赛季冠军谁家的问题,然后好不容易终于回归到了第二块肉归谁的问题

王杰希:第二个问题,冯主席身高多少

黄少天:我靠这谁知道啊,百科也没有啊

罗辑突然想到了什么,拿出了手机,打开了相册

“挑战赛冠军有合照,我172,按照这个照片缩小比例计算,冯主席应该是168。”

王杰希:对,没错

其实王杰希自己也不知道冯主席身高多少,但是这种话从罗辑嘴里说出来就感觉是对的吧……

众人纷纷表示拜学霸,罗辑脸一下就红了,包子就把他抱进怀里享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拜学霸

王杰希:好,第三题,蓝雨有多少个女队员

众人包括蓝雨在内的都懵

蓝雨有女队员?不是和尚庙吗,难道蓝雨偷偷藏了女队员?不对啊就算藏了哪个战队都可能知道微草的怎么看也不可能,而且也没有必要啊

集体都安静了,真的都在思考这个莫名其妙的问题

安静了片刻,先开口的竟然是周泽楷

“呃……零”

……

王杰希:嗯,答对了

……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有病啊,我还以为我们蓝雨什么时候有女队员了,刚刚问队长队长说不知道

王杰希:关我什么事,你庙有没有女队员你自己不知道吗,没有不就是零了,还是小周脑子转过来了,你庙简直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你药的那几位不也在思考吗balabalabala

叶修:好了还有两块继续吧

众人像是在打比赛一样自动忽略了黄少天的垃圾话

王杰希:第四个问题,王不留行的前操作者是谁

……

又是一阵的安静如鸡

然后唐昊先说话了

“林杰”

王杰希:对了

叶修:靠王大眼我以为你又要出个往哪里歪的题,搞半天这是正经的题目

王杰希:没毛病啊,王不留行的前操作者确实是林杰队长啊,除了他还有谁你告诉我

魏琛:算了算了不跟孩儿见识,话说这次全明星赛请了林杰吗

王杰希:请没请不知道,除了像你们这些退役了还跟着战队的都要过几天才能到

这堆人不然就是太年轻根本不知道林杰是谁的,不然就是根本没反应过来的,至于唐昊为什么知道,哦,是因为这小子之前被某位老前辈嘲笑过连他大名都不知道,而且那次本身就不是什么正经的比赛,所以唐昊前一天就和羊习习gan了好久,所以他就失误太严重输了,然后唐昊就恶补了联盟历史,一段不可回首的往事

王杰希:那,接下来……

王杰希话还没说完就看见柳非举手

柳非:诶诶诶爸爸(划掉)队长,最后一题让我出怎么样

王杰希想着他正好也想不出题了就同意了

柳非:我要出题了,大家仔细听好哈,枪响……

张佳乐: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柳非话还没说完张佳乐就大喊了起来

柳非歪过头看向张佳乐和孙哲平那边,说:“嗯,答对了。”

其实柳非本来是想问“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指的是哪位搭档,她最近看了不少双花本(划掉),但是变成了接句子,这样也不错嘛

然后整个火锅店以几个妹子为头喊起了“繁花血景一万年”,张佳乐觉得他刚才好像太大声了,有些害羞,缩进了孙哲平的怀里

孙哲平贴着张佳乐的耳朵低声说了些什么

“乐乐,繁花血景一万年,我的世界冠军,为你加冕”

张佳乐听的很清楚,把头埋得更深了,轻声回复了一个字

“好”

我的世界冠军,你以后不再孤单。

然后就分肉啦,罗辑的肉他刚夹起来就被包子给吃了,还舔了两下筷子,果真是流氓。

肉放进了喻文州的碗里,喻文州抬头就看见黄少天眼巴巴地看着他

某文苏先说话了:想要?

眼神满是戏谑,笑容透露着心脏,声音又该死的温柔,黄少天疯狂点头嗯嗯嗯表示想要,某文苏觉得着实可爱更想逗逗了

然后喻文州就把那肉叼在了嘴上:“来吃”

黄少天的脸唰一下就红了:“队长队长那么多人啊!!”

但是黄少天还是抵不住肉的诱惑,而且亲亲队长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所以黄少天想了想,决定豁出去了

黄少天的嘴覆了上去,喻文州用舌头把肉送到了黄少天的嘴里,估摸着黄少天吞下去了喻文州依然不愿意松口,周围的人看到了就不自觉的叫起来了,然后大家就都看过去了,黄少天感觉到了视线脸更红了,喻文州更不愿意松口,反而加深了这个吻,整个火锅店yooooo~的声音不断的响,这俩人亲了五分钟终于分开了,然后黄少天就把头埋进他亲亲队长的怀里了,他觉得说话都没这么缺氧

然后周泽楷夹起了肉,拉了拉江波涛的衣角,然后把肉放进了自己嘴里,“江,我也要”,然后江波涛一脸宠溺的笑就吻上去了

唐昊看见也学样,把肉叼在了嘴上,“羊习习,来”,孙翔脸红了一下:“靠!来你妹!”

“怎么?你不敢?弱鸡”

“靠!你他妈才不敢!”

然后孙翔就亲上去了,呃,准确的说是砸上去的,唐昊很嫌弃这个傻逼,这么浪漫的事情都能被这个傻逼搞成这样,他觉得他有必要好好教训教训这个傻逼,唐昊一边就把孙翔按沙发上了,狠狠地亲了一通,亲完后孙翔嘴巴特别红,还有些肿了,然后孙翔脸上又抹不住的chun意荡漾,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刚刚zuo过,然后这俩人就打起来了

什么?你问双花?某乐乐在霸总怀里已经睡着了,王杰希看见就果断自己吃了,并表示他妈的狗方士谦飞机延什么点

然后孙哲平就抱着张佳乐先回酒店休息了,其他人表示还不困去都跟着去ktv唱K了,包子和黄少天开始竞争麦霸,然后十点到了张新杰生物钟自动开机,这么嘈杂的环境他竟然真的靠韩文清身上就睡着了。

感觉这一次的全明星赛会很有意思呢,上一次这么多人聚好像好久了啊。


自我感觉双花那段写的挺好叭(也只有我感觉),沙雕中带着感动还是第一次写,看样子海星

话说杰希爸爸实惨

评论(7)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